吴梦在粉丝家第二季的剧情

2026-06-29

1、来自网络公开云,本站不存储资源。

2、资源文件均为第三方站点页面。

3、仅学习和交流,不得商业用途。

4、如有侵权内容请联系删除。

5、请阅读以上声明,同意继续访问

用户「2758075***」分享 [吴梦在粉丝家第二季的剧情]
游客
前来围观
发布于2026-06-29
游客
前来转转
发布于2026-06-29
@
已关闭留言
默认显示最近留言...

你说我咋就那么倒霉呢?这不,昨天还在粉丝家第一季的时候,吴梦那个小妮子还和我一起吃了火锅,聊了好多心事,今天第二季一来,她人影都没见着,光剩下一堆零食在客厅里“哭诉”了。你说我这人,就是太重感情了,这不,刚看到吴梦的照片,心里就“咯噔”一下,心里痒痒的,真想立刻去找她。

我这人啊,就喜欢没事儿瞎心。你说我这几天是?老感觉吴梦是不是把我给忘了,要不怎么就不来找我呢?真是的,我咋就那么傻呢?

这不,我正坐在沙发上发呆呢,手机突然响了,一看,原来是吴梦打来的。我赶紧接起来,还没开口,就听见那头传来了她的声音:“梦哥,你怎么最近都不来找我玩儿了呀?”

我笑着说:“梦儿,我这不是忙嘛,没空找你。”

吴梦在那头叹了口气:“唉,我就知道。梦哥,你啥时候有空,我请你吃顿饭吧,咱俩好久没好好聚聚了。”

我哈哈一笑:“那还等啥,明天就约呗!”

挂了,我顿时觉的心里舒坦多了。这吴梦,真是懂我。不过来,我倒是想起了她以前的一个有趣的。

那时候,吴梦还在上初中,我们俩是同班同学。有一次,她生病了,家里没人照顾,我就特意请了假去她家陪她。那天,我们俩一边看着电视,一边吃着妈做的红烧,吃的那叫一个香。后来,妈说,要不是我有空,她都不知道该怎么办了。现在想想,那时候的吴梦,真是让人心疼。

我这人,就是念旧。虽然吴梦现在不常来找我,但我相信,我们的友情是不会变的。毕竟,我们一起度过了那么多美好的时光。就盼着明天早点到来,好和吴梦一起好好享受这顿美食盛宴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