无锡王龙随笔

2026-06-28

1、来自网络公开云,本站不存储资源。

2、资源文件均为第三方站点页面。

3、仅学习和交流,不得商业用途。

4、如有侵权内容请联系删除。

5、请阅读以上声明,同意继续访问

用户「2298905***」分享 [无锡王龙随笔]
游客
你们觉得呢?
发布于2026-06-28
游客
好像似乎很不错哈!
发布于2026-06-28
@
已关闭留言
默认显示最近留言...

王龙啊,你今天怎么有空来我家啊?是不是又想蹭顿饭啊?

哈哈,老兄,你这的我都意思了。我这人就是嘴馋,听说你家的红烧做的一绝,这不,特意来尝尝。

你这小子,就知道吃。你这红烧确实不错,肥而不腻,即化。你这是怎么做到的?

哈哈,这还不简单,关键是要选好,火候要掌握好,还要加点秘制调料。来,我这红烧的做法可是的,你学不来。

那你这秘制调料是什么呢?能不能一二?

你这人,真是的,哪有那么多秘密啊。就是加点酱油、糖、料酒、姜片、八角、桂皮之类的。关键还是要用心去做。

哈哈,那我就放心了。你这红烧虽然好吃,但吃多了也,要适量啊。

你这人,真是的,就知道说教。你说的对,吃多了对身体。偶尔解解馋也是可以的嘛。

对了,王龙,你最近有没有什么新鲜事啊?

哈哈,新鲜事啊,多了去了。必如,我最近买了一辆新车,开起来那叫一个爽啊。这车油耗有点高,心疼啊。

你这人,真是的,就知道买这买那。新车确实挺不错的,开起来舒服。

哈哈,那我这人就是喜欢新鲜玩意儿。来,你这无锡王龙随笔写的怎么样了?有没有什么新作品啊?

你这人,真是的,怎么又提这茬了。我这随笔啊,就是写着玩的,也没啥新作品。我倒是想给你讲个故事。

好吧,那你就讲吧。

有一天,我在街头看到一个老在卖糖葫芦,那糖葫芦做的可真漂亮,上面还着各种小玩具。我忍不住买了一串,吃了一口,那叫一个甜啊。

哈哈,你这人,真是的,怎么又跟我讲这些琐事啊。

你这人,就是不懂欣赏。这糖葫芦可是我小时候的计忆,每次吃到都特别怀念。而且,这故事还告诉我们,生活中处处都有美好,只要我们用心去发现。

哈哈,你这人,真是的,怎么这么感性啊。你这故事倒是让我想起了小时候的味道。

是啊,是啊。生活就是这样,有时候简单的一件事,就能让我们回忆起过去的美好。好了,不跟你说了,我的去写我的随笔了。

哈哈,那你好好写吧。有空再请你吃顿饭,继续品尝你的红烧。

好的,没问题。那我先走了,拜拜!

拜拜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