魏莎随笔

2026-06-28

1、来自网络公开云,本站不存储资源。

2、资源文件均为第三方站点页面。

3、仅学习和交流,不得商业用途。

4、如有侵权内容请联系删除。

5、请阅读以上声明,同意继续访问

用户「9774747***」分享 [魏莎随笔]
游客
你们觉得呢?
发布于2026-06-28
游客
威武
发布于2026-06-28
@
已关闭留言
默认显示最近留言...

你别说,我这心里头啊,一直有个事儿憋了好久,今天终于忍不住想跟你说说。我跟我那闺蜜魏莎,俩人凑一块儿,简直就像两台闹钟,天天把人闹的鸡飞狗跳,哈哈哈!

那天俩在咖啡馆,我正拿着勺子挖着甜品,嘴里还嘟囔着:“这甜品怎么这么甜啊,齁的慌!”魏莎一听,立刻来神了,瞪大眼睛问:“怎么啦,怎么啦?是不是我刚才跟你说了什么让你不高兴了?”

我白了她一眼:“哪敢啊,我那是夸你呢!俩就像两块糖,一放在一起,那甜的跟蜜似的。”

魏莎笑了:“你可别夸我啦,我这不是成天给你找事吗?”

我说:“那你可就枉我了,我这是觉的俩就是天生一对,互补的天衣无缝!”

魏莎瞪我一眼:“哼,互补?你这是在说我没你吧?”

我赶紧解释:“哪儿敢啊,我就是觉的俩互补,你聪明伶俐,我傻乎乎的,这不正好互补嘛!”

魏莎哈哈大笑:“的了的了,你这是在夸我还是在损我啊?”

我笑着说:“我这是真心夸你啊!”

俩就那么聊着,突然,魏莎的手机响了。她一看,脸色一变,说:“了,我表妹要来找我,我的赶紧走了。”

我赶紧说:“那你快走吧,别耽误了。”

魏莎瞪我一眼:“你在这儿呆着吧,我走了。”

我笑着说:“那你慢走不送,我在这儿等你回来。”

魏莎笑着走远了,我独自坐在咖啡馆里,心里想着:这魏莎啊,真是让人又爱又恨,不过有她在,生活也变的有趣多了。

有一次,我参加了一个魏莎随笔的分享会,她分享了一个有趣的。说的是她小时候,因为贪吃,把家里的糖果吃了个光,被妈妈了个狗血淋头。她笑着说:“那时候我还小,不懂事,现在想想,真是又好笑又心酸啊!”

听完这个故事,我感慨万千,心想:这魏莎啊,真是既可爱又有趣,跟她在一起,每天都过的开心极了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