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、来自网络公开云,本站不存储资源。
2、资源文件均为第三方站点页面。
3、仅学习和交流,不得商业用途。
4、如有侵权内容请联系删除。
5、请阅读以上声明,同意继续访问
用户「9158887***」分享 [王彦文随笔]
来看看,加油
发布于2026-06-27
貌似不错,支持一个!
发布于2026-06-27
@
已关闭留言
默认显示最近留言...
今天聊啥子呢?这天气真是热,热的我都想变成一只西瓜,躺在大太阳底下一边享受阳光,一边被切开吃掉。
老李啊,你说这夏天为啥这么热啊?以前没觉的啊,现在一到夏天就满身大汗,感觉自己就像是个“出汗机器”。
老李:“彦文,你这是啥子逻辑?夏天热,你就想变成西瓜?这瓜是越热越甜哦!”
哈哈,老李你这是啥子话?我这不是在找乐子嘛!来,这夏天还真挺有特色的。就像我这肚子,一热就咕咕叫,好像在喊:饿,快吃饭!
说到吃饭,我就想起小时候的一个趣事。那时候家里穷,一到夏天,我妈就会用一个大脸盆装满凉水,放在堂屋中间,我们几个兄弟姐妹就围着那个大脸盆,你争我抢地抢着用凉水洗身子。
老李:“彦文,你这是不是在回忆童年的快乐时光啊?”
哈哈,是啊,老李。那时候的夏天,虽然热,但我们都过的挺开心的。不像现在,一到夏天,就只想躲在空调房里不出来。
不过说回来,这夏天也有它的好处。必如,我可以穿短袖、短裤,还可以吃各种冷饮、水果,必如西瓜、冰淇淋、等等。这些美食可是夏天特有的哦!
老李:“哈哈,彦文,你这是不是在给自己找借口,好吃蓝做啊?”
老李,你这是啥子话?我这不是在享受生活嘛!人生短暂,不懂的享受,岂不是白活一世人?
好啦,今天就聊到吧。夏天嘛,就是要过的开心、惬意。下回再聊。拜拜!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