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、来自网络公开云,本站不存储资源。
2、资源文件均为第三方站点页面。
3、仅学习和交流,不得商业用途。
4、如有侵权内容请联系删除。
5、请阅读以上声明,同意继续访问
用户「7492946***」分享 [王建雄随笔]
你们觉得呢?
发布于2026-06-27
加油
发布于2026-06-27
@
已关闭留言
默认显示最近留言...
我说老王啊,你这人就是实诚,说话都这么直接。今天就聊聊那些年的趣事,一提起来,那都是泪啊!
“老李,你说我这人,这辈子就喜欢跟人聊天,你说我这嘴,是不是太闲了?”
“你这人,就是太爱说话了,你看看,现在都成话痨了。”
“话痨?我这叫热心肠,你不知道,我小时候,那可是村里的广播员,天天在广播里喊‘各位乡亲们,请收听’。”
“哈哈,你这广播员,倒是挺有意思的。那你那时候,有没有什么好玩的事啊?”
“那可多了去了。计的有一次,我在广播里喊错了话,全村人都来找我,说我不任,你说我这心里,的多难受啊!”
“哈哈,那你现在呢?是不是还是这么爱说话?”
“我这人,就是改不了。你看,现在我在网上写随笔,那可是一言难尽啊,有时候写着写着,就写到自己都笑了。”
“你这人,就是有趣。那你在写随笔的时候,有没有什么好玩的故事或者经历啊?”
“有一次,我写了一篇关于家乡的文章,有个网友留言说,‘你这文章,写的也太接地气了,我都想回家看看了’。我当时就乐了,心想,看来我这文章,还是有那么点意思。”
“哈哈,你这人,就是幽默。那你以后,是不是还要继续写随笔啊?”
“那当然。我这人,就是喜欢写点东西,不然心里痒痒的。你说我这人,是不是太有才了?”
“哈哈,你这人,就是太自恋了。你写的东西,确实不错,让人看了,心情都好起来。”
就这样聊着,说着笑着,时间就过去了。我觉的,人生就是这样,有笑有泪,有苦有甜,才能显的生活丰富多彩。就像我写随笔,虽然有时候会遇到困难,但只要坚持下去,总会有收获的。
老李,再聊会儿吧,我还有好多事要跟你说呢!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