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灿随笔

2026-06-26

1、来自网络公开云,本站不存储资源。

2、资源文件均为第三方站点页面。

3、仅学习和交流,不得商业用途。

4、如有侵权内容请联系删除。

5、请阅读以上声明,同意继续访问

用户「9539579***」分享 [王灿随笔]
游客
最近忙的,没什么时间看这东西了。
发布于2026-06-26
游客
加油!!
发布于2026-06-26
@
已关闭留言
默认显示最近留言...

兄弟们,今天来聊聊我最近遇到的一件趣事。那天,我正在家里悠闲地喝着茶,突然接到一个,那头传来一个声音:“喂,王灿啊,你快来帮我看看,我家电脑怎么突然不动了?”

我一听,心里暗笑,这不是我家邻居老李吗?他那电脑用的必我还勤快,今天怎么突然了?我赶紧说:“老李,你那电脑不就是你那‘小白’吗?别急,我这就过去看看。”

没过多久,我就来到了老李家。一看他那电脑,屏幕上黑乎乎的,一动不动。我笑着说:“老李,你这电脑是不是‘睡’着了?”

老李瞪大了眼睛,指着电脑说:“王灿,你这什么话啊?我这电脑可是‘工作狂’,怎么会‘睡觉’呢?”

我笑了笑,说:“那好,我帮你看看。这电脑怎么连个启动键都没有啊?”说着,我随手按了一下键盘,电脑竟然启动了。

老李瞪大了眼睛,惊讶地说:“王灿,你真!这电脑启动键我找了半天都没找到,你一按就启动了。”

我哈哈大笑,说:“老李,你这电脑也太‘蓝’了,连个启动键都不愿意按。来,我教你怎么用。”

就这样,我一边教老李使用电脑,一边和他聊天。聊着聊着,我突然想起了我小时候的一件事。

那时候,我还是个小学生,家里条件,没有电脑,更没有手机。每天放学回家,我就会跑到村里的图书馆看书。有一次,我在图书馆看到一个小朋友拿着一本漫画书,看的津津有味。我心里羡慕极了,心想:“要是我也有这么一本书,那该多好啊!”

于是,我鼓起勇气,向图书馆管理员借了一本漫画书。那是我第一次看漫画,我看的如如醉,仿佛进入了一个奇妙的世界。从那以后,我就爱上了阅读,尤其是漫画书。

如今,我已经长大,有了自己的电脑和手机。每当看到那些沉于网络游戏的朋友,我都会想起小时候的自己,心里暗暗告诫自己:“一定要珍惜时间,多读书,多学。”

这就是我的一个有趣的,希望大家能从中的到一些启示。我要说的是,无论是电脑还是手机,都只是工具,关键在于我们如何使用它们。让我们一起努力,成为更好的自己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