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、来自网络公开云,本站不存储资源。
2、资源文件均为第三方站点页面。
3、仅学习和交流,不得商业用途。
4、如有侵权内容请联系删除。
5、请阅读以上声明,同意继续访问
用户「4506868***」分享 [王班]
求各种超越
发布于2026-06-26
支持
发布于2026-06-26
@
已关闭留言
默认显示最近留言...
这事儿的从前头。那时候我还在读高中,跟几个整天泡在网吧,那叫一个潇洒。这天,我们几个在网吧里打游戏,正打的兴起,突然,一个哥们儿突然冒出来一句:“你们说,这日子过的咋就这么无聊呢?”
我一边往嘴里塞着薯片,一边回答:“你这不是废话嘛,这年,不无聊还能嘛?”
另一个哥们儿接茬儿说:“可不是嘛,整天就那几样事儿,打游戏、看电影,再不就聊聊天,也没啥新意。”
这时,王班突然嘴:“别说了,你们俩。我这儿有个好主意,去参加个什么辩论赛怎么样?听说挺有意思的,还能锻炼口才。”
我们三个一听,顿时来了神:“啥?辩论赛?那可是个技术活儿,能行吗?”
王班笑着说:“怕啥,不试试怎么知道?了,有我在,你们还不怕。”
就这样,我们四个凑在一起,开始准备辩论赛。那段时间,我们每天晚上都研究各种辩题,互相请教,互相吐槽。有时候,为了一个观点,我们还能吵的脸红脖子粗。
终于,辩论赛的日子到了。我们信心满满地走上了台,面对着评和观众。辩论过程中,我们各抒己见,互相,场面一度非常火爆。
评了,我们竟然获的了第二名!这让我们几个兴奋不已,庆祝了一番。王班笑着说:“怎么样,我说吧,有我在,你们还不怕。”
那次辩论赛的经历,让我深刻体会到了团队的力量。我们几个虽然平时玩的挺疯,但在关键时刻,却能齐心协力,共同面对挑战。这让我明白了,生活中,有时候,我们需要跳出舒适区,去尝试一些新事物,才能发现更多的可能性。
想起那次辩论赛,我忍不住笑了出来。是啊,那些日子,虽然辛苦,但回想起来,却充满了欢乐。这就是我们的青春,充满,充满挑战,也充满欢乐。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