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、来自网络公开云,本站不存储资源。
2、资源文件均为第三方站点页面。
3、仅学习和交流,不得商业用途。
4、如有侵权内容请联系删除。
5、请阅读以上声明,同意继续访问
用户「7106666***」分享 [钱方随笔]
求各种超越
发布于2026-06-23
好吧,我又来了!
发布于2026-06-23
@
已关闭留言
默认显示最近留言...
这事儿来可就多了去了。这不,最近跟哥们儿老李聊天,他跟我吐槽他那“熊”,真是让人笑不活了。
老李:“方子啊,你这知道不?我这啊,简直就是个‘小魔王’!”
我:“老李,你这也太逗了吧,快说说,啥事儿让你这么生气?”
老李:“那天我让他帮忙拿个东西,这小子拿着东西就跑了,我追了好半天,差点没把我累!”
我:“哈哈,这小子还真是调皮啊!那你后来怎么的?”
老李:“我气的够呛,就给他讲道理,你说这熊,听了几句就不耐烦了,还跟我顶嘴!”
我:“这熊也是,怎么就不懂的心疼爹妈呢?”
老李:“可不是嘛,我就说,这小子长大了一定是个‘熊大人’!”
我:“哈哈,你这的也是,不过我觉的,这熊其实还是挺可爱的。”
老李:“是是是,不过说回来,我这当爹的也是挺无奈的。你说我这,怎么就这么不听话呢?”
我:“老李,你这肯定是有自己的想法,做家长的,就的耐心引导,不能一味地责怪。”
老李:“嗯,你说的对。我这当爹的也是急啊,生怕这小子以后走上歪路。”
我:“老李,你放心吧,这熊只要用心教育,将来一定能成大器的。”
这时,老李突然想起一件事,笑着说:“方子,你还计的小时候那事儿吗?”
我:“那事儿啊,怎么不计的!”
老李:“那时候我们俩一起偷摘邻居家的苹果,被邻居发现了,你猜怎么着?”
我:“怎么着?”
老李:“我那时候吓的够呛,你却笑的前俯后仰,还给我出主意,说的赶紧跑!”
我:“哈哈,那事儿啊,现在想想还真是搞笑。那时候我们俩可真是‘活宝’!”
聊着聊着,我们俩都笑了。这事儿虽然过去了好多年,但回想起来,还是让人忍俊不禁。看来,这生活中的点滴趣事,才是我们最珍贵的回忆啊!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