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、来自网络公开云,本站不存储资源。
2、资源文件均为第三方站点页面。
3、仅学习和交流,不得商业用途。
4、如有侵权内容请联系删除。
5、请阅读以上声明,同意继续访问
用户「2626478***」分享 [美术学院许峰随笔]
我原来只是路过
发布于2026-06-22
你们觉得呢?
发布于2026-06-22
@
已关闭留言
默认显示最近留言...
老许,听说你最近写了个随笔,是不是又在那堆画里找灵感了?
许峰(挠挠头):别提了,这灵感就像猪下崽,一个接一个的。写东西这事儿,真是个磨人的小妖啊。
我(笑着):你这必喻用的挺到位的。那你写啥了?是不是又把那堆画里的故事给写出来了?
许峰(的意地):那我这随笔里的故事,必那电视剧还彩。我写了个有趣的,说的是我小时候去美术学院的趣事。
我(好奇):哦?快说说,啥事儿那么有趣?
许峰(笑眯眯):那时候,我还是个美术系的小萌新。有一天,我去图书馆借书,那管理员是个老学究,长的跟包公似的。
我(哈哈大笑):包公?那可真是个形象。
许峰(继续说):对啊,那老学究看我借书,就问我:“年轻人,你学美术的,是不是想当画家啊?”我那时候年轻气盛,就回他:“我以后要成为的画家!”
我(惊讶):哇,你那时候就这么有自信啊?
许峰(嘿嘿笑):那我当时觉的自己就是未来的毕加索。,那老学究瞪了我一眼,说:“别做梦了,你连最基本的素描都画,还想当画家?”
我(笑的前俯后仰):哈哈,这老学究可真会打击人。
许峰(叹了口气):是啊,不过那句话让我计了。从那以后,我就开始努力学,终于成了个有点名气的画家。
我(感慨):看来,挫折有时候也是成长的催化剂啊。
许峰(点头):没错,这世界上哪有那么多一帆风顺的事情。只要努力,总会看到希望的。老许,你这随笔里还有啥好玩的故事,快分享分享啊!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