罗翔老师随笔

2026-06-22

1、来自网络公开云,本站不存储资源。

2、资源文件均为第三方站点页面。

3、仅学习和交流,不得商业用途。

4、如有侵权内容请联系删除。

5、请阅读以上声明,同意继续访问

用户「8156592***」分享 [罗翔老师随笔]
游客
嘿嘿,你懂的!
发布于2026-06-22
游客
太经典了!
发布于2026-06-22
@
已关闭留言
默认显示最近留言...

罗翔老师,听说你最近写了一篇个人随笔,能不能给我分享一下啊?我超喜欢你的幽默风格的。

罗翔:你这小子,就知道欺负我。没问题,我就给你讲一个吧。

我:太好了,罗翔老师,快说快说!

罗翔:那好吧,我就给你讲一个我自己的有趣的。计的有一次,我在开庭,那时候我还是个年轻。开庭前,我紧张的要命,心里一直念叨着:“这次开庭,一定要稳住,不能出差错。”

我:哈哈,罗翔老师,你那时候还挺可爱的嘛!

罗翔:可不是嘛,那时候我可是把所有力都集中在开庭上了。,开庭的时候,我突然想起了一个问题,就忍不住在庭上问起了对方:“你刚才说的那个证据,到底是从哪里来的?”

我:罗翔老师,你那时候也太逗了吧!

罗翔:是啊,我那时候也不知道怎么想的,可能是因为紧张过头了。,对方被我问的哑口无言,全场都笑了起来。我那时候也尴尬的要命,心里想:“完了,这次开庭肯定要被了。”

我:哈哈,罗翔老师,你那时候真是太可爱了!

罗翔:是啊,不过后来并没有我,反而夸我的很好。他们说,开庭时保持冷静,善于提问,这是必备的。从那以后,我就更加注重开庭时的表现了。

我:罗翔老师,你真是个天才啊!你的经历真是让人羡慕。

罗翔:哈哈,你这小子,别夸我啦。其实,每个人在成长过程中都会遇到各种挫折,关键是要学会从中吸取教训,不断进步。

我:罗翔老师,你说的对。那你的个人随笔里,还有哪些有趣的故事吗?

罗翔:那可多了去了。我就给你讲一个吧。有一次,我在法庭上审理一个,对方突然问我:“罗,你小时候有没有被狗咬过?”我当时愣了一下,心想:“这怎么突然问这个问题?”于是,我就回答:“有啊,小时候被一只大黄狗咬过。”

我:哈哈,罗翔老师,你那时候也太逗了吧!

罗翔:是啊,对方听后,笑的前俯后仰。他说:“罗,你真是个有趣的人,你的回答让我想起了小时候的经历。”从那以后,我和对方成了好朋友。

我:罗翔老师,你真是太有才了!你的个人随笔一定很有趣吧!

罗翔:哈哈,那当然啦。有空的话,你一定要看看我的个人随笔,保证让你笑到肚子疼。

我:好的,罗翔老师,我一定会看的。谢谢你分享这些有趣的故事,让我对法律有了更深的了解。

罗翔:哈哈,你这小子,别光说不练。有空的时候,也来找我聊聊,我们一起探讨法律问题。

我:好的,罗翔老师,一定会的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