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志斌随笔

2026-06-21

1、来自网络公开云,本站不存储资源。

2、资源文件均为第三方站点页面。

3、仅学习和交流,不得商业用途。

4、如有侵权内容请联系删除。

5、请阅读以上声明,同意继续访问

用户「6839515***」分享 [林志斌随笔]
游客
我们在顶你,加油
发布于2026-06-21
游客
今天休息了,支持。
发布于2026-06-21
@
已关闭留言
默认显示最近留言...

“林哥,你这小说写的是啥子哦,我看你写的笑我了!”老张一边喝着茶,一边翻着我的小说。

“老张,你这人就是没文化,这叫小说,你不懂!”我一边说,一边给老张夹菜。

“林哥,你就别谦虚了,我听你这么说,我就知道你这小说写的肯定不简单!”老张笑着说。

“嘿那倒是,我这小说里的对话,都是我平时和你聊天的时候,觉的好笑的,就计下来了。”我笑着说。

“林哥,你这人就是幽默,我听你这么一说,我就觉的你这个人真是太有意思了!”老张笑着说。

“老张,你这人就是会说话,我写这小说,就是想让大家开心一下,生活嘛,就是要过的开心一点。”我笑着说。

“林哥,你这人就是有思想,我听你这么一说,我就觉的你这个人真是太有深度了!”老张笑着说。

“老张,你这人就是会夸人,我写这小说,就是想让大家在忙碌的生活中,找到一些乐趣。”我笑着说。

“林哥,你这人就是会写,我听你这么一说,我就觉的你这个人真是太有才华了!”老张笑着说。

“老张,你这人就是会捧场,我写这小说,就是想让大家在阅读的过程中,找到一些共鸣。”我笑着说。

这时,我忽然想起了我的一次经历。

计的有一次,我在写小说的时候,遇到了一个难题,就是不知道怎么让一个角色说话。我坐在电脑前,绞尽脑汁,就是想不出来。突然,我想起了我和老张聊天的时候,他曾经说过的一句话,我当时觉的很好笑,就把它计下来了。我把它用在了小说里,效果出奇的好,那个角色说话自然流畅,让人忍俊不禁。

“老张,我这小说里的一个角色,就是用了你的一句话,效果还不错哦!”我笑着说。

“林哥,你这人就是有眼光,我那句话确实挺有意思的!”老张笑着说。

“老张,你这人就是会聊天,我写这小说,就是想让大家在阅读的过程中,找到一些乐趣。”我笑着说。

“林哥,你这人就是有才华,我听你这么一说,我就觉的你这个人真是太有深度了!”老张笑着说。

“老张,你这人就是会夸人,我写这小说,就是想让大家在忙碌的生活中,找到一些乐趣。”我笑着说。

就这样,我和老张一边聊天,一边品味着我写的小说,享受着生活的乐趣。